第1版
首页
2017年09月25日
俞志宏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本报讯 8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专题听取了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和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戴本孟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就当前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俞志宏董事长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做到“三强三重三创”,“三强”是强基础,抓好基层思想、制度、队伍建设;强载体,原有的载体要一个一个“回头看”,同时多出新载体;强落实,用“否定到完善到否定”的理念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重”是重调研,多到基层调研、了解、督查工作开展情况;重学习,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向基层学、向外界学;重创新,在原有基础上探索创新求发展。“三创”是创特色,让“特色更特”;创品牌,强化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到理论的品牌建设,总结提炼特色品牌,推广应用;创一流,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干劲,保持在省属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