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9月25日
龙浦高速获全省高速公路路况质量评定第一名

本报讯 近日,刊发于《浙江日报》上的一份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公告,让龙庆管理处的员工们兴奋不已。原来,龙庆管理处管辖的龙浦高速在浙江省高速公路路况质量评定中喜获96.82分,全省排名第一。

一直以来,为深入开展“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打造“浙闽通衢 最美窗口”服务品牌,龙庆管理处从“看得见,听得到,感受的到”的路域建设为抓手,根据集团和公司统一部署,结合自身路域情况,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动员全体员工,全面普及加强服务质量意识。同时,强化道路质量管控,外业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内业以规范化管理为准则,两者相辅相成,通过精细化养护标准示范路段各项工作的逐步推进,带动所辖路段内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路况质量的全面提升,促进高速公路养护工程质量和路况水平持续稳定,为司乘人员提供“安、畅、舒、洁、美”的行车环境。

此次,龙浦高速公路质量评定的可喜成绩,是对龙浦高速前期工作的肯定,也为下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