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3月06日
集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本报讯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工会主席柴云妹到集团所属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以及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等基层一线,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员工。

2月15日上午,俞志宏、黄伟建一行来到杭海城际铁路项目施工现场、沪杭甬高速嘉兴服务区、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所,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在杭海城际铁路项目施工现场,俞志宏与员工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项目部春节值班安排,叮嘱员工要注意安全,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他代表集团公司向员工和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嘉兴服务区,俞志宏、黄伟建向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新春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慰问的同时,领导们也关切地询问了员工的生活情况,并叮嘱服务区负责人做好在岗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员工在单位也能感受到过年的浓郁氛围。在萧山东收费所,俞志宏每到一个岗亭,都和收费员握手,祝福新年。

当天上午,詹小张、柴云妹赴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TJ03标项目部和杭徽管理处临安所、临安服务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了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詹小张、柴云妹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启新程。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春节坚守一线的员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负期待,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