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3月06日
集团公司领导参加并指导子(分)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春节前,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分头参加各子(分)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参加沪杭甬公司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俞志宏对沪杭甬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自我批评严肃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对公司过去一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沪杭甬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有目标、有要求、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领导重视、责任明确、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走在了集团的前列。

2月9日,俞志宏参加并指导省交通设计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听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以及设计院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俞志宏给予了高度评价。

2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小张参加并指导直管板块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詹小张对直管板块党委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直管板块在过去一年来克服项目建设和营运管理难题,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对集团的平稳有序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此外,詹小张2月12日还参加并指导了财务公司的民主生活会;集团领导黄伟建参加并指导了沿海板块、省海运集团、高信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陈敏参加并指导了浙江交工、镇洋化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陈江参加并指导了金台铁路公司、杭海城铁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李雪平参加并指导了浙南板块、杭州板块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姜扬剑参加并指导了江山化工、省经投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杨强民参加并指导了浙商中拓、高速物流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沈秋明参加并指导了交投地产集团、交通资源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柴云妹参加并指导了省轨道运营集团、杭甬复线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戴本孟参加并指导了金温铁道公司、交通实业公司党委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