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3月06日
集团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得到省安委会肯定

本报讯 近日,省安委会下达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浙安委〔2018〕1号)。集团公司被省政府考评为优秀等次,考核得分位列纳入考核的15家省属企业第一名,集团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得到省安委会充分肯定。

2017年,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红线意识,以“一转二提三克艰”为总纲,以“三同”家文化为指引,以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为工作主线,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致力于管控体系建设,强化工作措施,补齐问题短板,促进安全生产与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同步协调发展,切实承担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实现了省政府下达的年度安全考核事故控制指标和管理指标。

2018年,集团公司将围绕“全年无主要责任事故和较大以上责任事故发生。严格践行‘121’行动(1—树立全员‘为生命负责’的安全理念,推进安全文化建设;2—完善内部安全管控机制,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1—严格执行一票否决,推进全员安全责任落实),确保省政府对集团安全生产责任考核等级保持为优秀,确保集团系统内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工作目标,以全面弘扬“三同”家文化为依托,坚持理念引领、改革创新和责任落地,突出关口前移、过程监管和系统治理,以标准化为抓手继续稳扎稳打“三基”工作,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安全管控能力,全力保障集团公司安全有序发展,为高质量高效率打造交通强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