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07月23日
交通实业公司全面开展“放心消费 示范服务区”建设活动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的“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切实践行集团公司深化“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精神,巩固交通实业公司优化服务提升年和文明创建的成果,增强社会公众出行的获得感,交通实业公司经与省工商局多次对接协商,决定在集团所属服务区内开展“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建设活动。

“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建设活动以“放心消费在CICO”为口号,以“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纠纷快处”为指向,包括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建设、示范型放心商店和示范型放心餐饮建设等三部分。建设目标为:2018年完成集团内42对服务区(包括6对停车区)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的建设,服务区内各经营单位80%以上完成示范型放心商店和示范型放心餐饮建设;2019年再深化巩固和提升建设成果,使服务区内各经营单位90%以上完成示范型放心商店和示范型放心餐饮建设,力争实现集团内服务区示范型放心商店和示范型放心餐饮全覆盖,将集团内高速公路服务区打造成具有全国一流水准的放心舒心服务区,全面打响“放心消费在CICO”,实现集团内高速公路服务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高质量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