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07月23日
杭金衢改扩建一期工程超额完成上半年度目标任务

本报讯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杭金衢改扩建一期工程全面建成通车之年,杭金衢拓宽指挥部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统筹安排,科学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措施和责任,实施挂图作战,强化现场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6月底,杭金衢改扩建一期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75.3%,累计完成投资93.98亿元,占批复概算90.39亿的103.97%。其中,西小江大桥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8.5%,主桥合拢于5月28日,桥面拼接施工第一次交通组织转换于5月24日完成;浦阳江大桥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6.3%,计划左侧于7月中旬合龙、右侧于7月下旬合龙;12个改扩建收费所、2个新建收费和三对服务区改造已完成,除上溪收费所收费车道在分阶段有序转换使用外,其余皆投入使用;房建工程和除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外的剩余土建工程交工实体质量检测工作于6月25日展开。

目前,杭金衢改扩建一期工程各项工作全部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全面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