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11月14日
浙商证券荣膺“2018年度卓越上市企业金帆奖”

本报讯 10月17日,由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帆奖”评选结果揭晓,浙商证券凭借在业内取得的突出成就与贡献,荣获“2018年度卓越上市企业金帆奖”。

“金帆奖”是由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举办,以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为基础,辅以独立严苛权威的评价体系,对活跃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创新型上市公司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与上市公司。为各机构、公司在进行资本运作中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浙商证券是浙江省首家上市券商。它的上市,标志着浙江省国有资产证券化工作获得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6月上市以来,浙商证券经济效益不断凸显,资本实力稳步增强,不断做大浙江法人金融机构,推动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自去年省政府发布“凤凰行动”计划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专门成立“凤凰行动”推进委员会,多措并举推进计划不断落地,出版《浙商股道行》,获得社会各界特别是上市公司的普遍认可。公司业务布局更趋全面,行业地位持续攀升,旗下全资控股了浙商期货、浙商资本、浙商资管三家子公司,百余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2个省份,服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区,在全国最活跃的省份打下了综合投融资服务的基石,形成全国性财富管理网络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