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综合
2020年12月28日
浙江商业集团金华服务区“司机之家”荣获“全国AAAAA”荣誉

本报讯 日前,经中国公路学会专家组成员的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现场满意度调查以及查看内页资料等多种形式的考核评定后,浙江商业集团金华服务区司机之家在参与评定的全国百余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AAAAA“司机之家”荣誉称号。

据悉,“司机之家”旨在为司机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让过往司乘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切实改善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2019年以来,金华服务区根据创建工作要求,因时因地、开辟场地,积极开展“司机之家”建设,在外打造“网红文艺”打卡点、在内增设20余项免费增值服务。今年9月,服务区“司机之家”还入选了浙江省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亮点项目展评,广受司乘认可与好评。

下一步,服务区将持续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在“司机之家”建设中融入更多的“家”文化理念,让司乘有更好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