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综合
2020年12月28日
工商职院田径代表队参加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优异成绩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丽水举行,工商职院田径代表队在学校体育军事教研室徐建伟、田军和李浙斌教师团队的指导下获得1金1铜和1个第8名的好成绩,同时,田军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来文雯、杨萍两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校、1030多运动员名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电子商务学院的来文雯同学以1.52米的成绩打平省赛会记录,并获得女子跳高金牌。电子信息学院的杨萍同学获得女子5000米铜牌和女子1500米第八名,创下工商职院升格为高职院校以来在同类比赛中的最佳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与教练员们的悉心指导,更是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意志顽强、奋力拼搏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工商职院学子良好的竞赛品质和精神风貌。

今后,工商职院将进一步倡导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争创更多佳绩的同时全面提升青年学子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