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08月16日
集团中标钱江通道PPP项目

 

本报讯 8月3日,在钱江通道及接线项目北接线段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中,集团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根据PPP合同,集团、沪杭甬公司、浙江交工集团将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等PPP项目全过程管理。

钱江通道及接线项目北接线段项目位于嘉兴市、桐乡市和海宁市。项目起点为桐乡市骑塘乡西北沪杭高速公路K130+070处,自北向南跨南沙渚塘河、骑荆公路、洛塘河后进入海宁市境内,跨沪杭铁路、规划的硖许一级公路、东西大道和杭浦高速公路后与钱江隧道相接,全长11.42公里,总投资约24.52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年。

投资建设该项目,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战略部署、发挥省级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主平台、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作用的具体行动;也是集团公司发挥投融资、设计、施工、运营等产业链优势,实现多产业协同发展,参与市场化竞争的重要举措。此外,该项目对集团公司后续PPP业务拓展和高速公路建设运营承接,以及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路网效益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本报讯 8月3日,在钱江通道及接线项目北接线段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中,集团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根据PPP合同,集团、沪杭甬公司、浙江交工集团将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等PPP项目全过程管理。钱江通道及接线项目北接线段项目位于嘉兴市、桐乡市和海宁市。项目起点为桐乡市骑塘乡西北沪杭高速公路K130+070处,自北向南跨南沙渚塘河、骑荆公路、洛塘河后进入海宁市境内,跨沪杭铁路、规划的硖许一级公路、东西大道和杭浦高速公路后与钱江隧道相接,全长11.42公里,总投资约24.52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年。投资建设该项目,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战略部署、发挥省级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主平台、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作用的具体行动;也是集团公司发挥投融资、设计、施工、运营等产业链优势,实现多产业协同发展,参与市场化竞争的重要举措。此外,该项目对集团公司后续PPP业务拓展和高速公路建设运营承接,以及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路网效益将发挥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