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12月19日
詹小张深入浙南板块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11月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一行先后来到景宁中心管理所、龙丽温高速文泰项目和丽水养护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詹小张一行首先来到景宁中心管理所,听取了所负责人关于云景高速特长隧道管理和美丽站所2.0升级版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景宁中心管理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该所美丽站所创建等工作创建目标明确,布局合理,亮点突出;创建的内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注重优质服务和员工素质的双提升,“家园文化”得到有效落实,员工工作生活环境温馨和谐。

在结束景宁所调研行程后,詹小张一行赶往文泰项目,视察了该项目控制性工程洪溪特大桥施工现场和浙闽两省交界处友谊桥现状,听取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征迁完成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建设的重难点问题。詹小张对文泰项目在短时间内、突破重重困难迅速组织进场,快速展开施工并取得良好开端表示充分肯定;对文成、泰顺两县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与指挥部紧密配合,在征迁工作中做到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勇克难关,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给予高度评价。

詹小张指出,文泰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建设难度大,指挥部与项目部要自我加压、争分夺秒、奋力拼搏,抓紧抓好项目进度、抓牢抓实项目质量,以“工匠精神”全力打造“山区高速公路品质工程样板”。他强调,由于项目地处浙南山区,地形条件复杂、地质结构较差,施工环境恶劣,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力度,指挥部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形成长效监督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最后,詹小张要求各参建方一定要牢记政治使命,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目标,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我省“十三五”县县通高速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詹小张一行还来到丽水养护救援中心,详细了解了养护救援中心建设情况,了解拌合楼的环保技术及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生产应用等方面内容,要求继续做好员工职业安全管理,加强集养护、应急和服务三位一体的公路应急保障机构建设和专职队伍建设,发挥养护救援中心服务社会、服务稳定、服务民生的作用,不断提升路网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水平。